close

終於一嚐宿願~去東京迪士尼玩了
這次玩了兩個樂園:迪士尼樂園&海洋迪士尼

住宿安排真得很傷腦筋
住迪士尼附近又太貴了~要便宜~住的遠,又有交通的問題
最開始,我是先預訂網誌上很多人推薦的:東橫inn西葛西
後來我又想,難道只有這家飯店,有免費接駁嗎?
或許也有其他選擇唷??!!

找著找著,就找到有人推薦:西葛西最佳西方飯店
真的有接駁車耶~而且晚上從迪士尼回來的班次,還比東橫inn 多一班 21:30/22:30
趕景上官網看看囉!!
西葛西最佳西方飯店<---點我

看了一下,在隔條馬路上,有ㄧ家2017.4才新開幕的新館
並且接駁車都是從這邊發車
當然應該要試試看這間囉
西葛西最佳西方"大"飯店<---點我

我上agoda 查詢價格,發現房價也不貴(甚至比我訂東橫inn 便宜一點點點點)
新飯店,就來試試看囉!!

每天都一早就衝迪士尼((((所以我都沒拍到飯店的照片@@
大家都知道東京房間都是在比小的

這間飯店房間一進門~哇!! 行李箱可以在走到攤開沒問題唷!!
書桌上的插座至少就5個
冷氣還用三菱的
浴室備品也不賴
我們房間是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
之後兩位朋友來房間吃東西聊天,都還是有位置坐
這樣敘述應該有一點點概念了吧

前兩天都在迪士尼
第三天,從飯店check out提著行李到西葛西不遠耶~  走路一下就到了
這間又是新飯店~設備都新  很推薦大家唷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